公司背景

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為本地一間非牟利的機構,主要從事建築工程及冷氣工程相關服務,鑑於建築和冷氣行業人手不足,而社會有不同有需要人士需要工作,重塑人生,我們正籌備成立一間專業培訓有意向投身成為冷氣技工的學員(包括輟學青年、更生人士、戒毒者、少數族裔青年、新移民等)的冷氣學堂,給予他們投入社會的動力和方向。本公司亦會每逢周六鼓勵公司員工參與義務工作(免費為長者洗冷氣、幫手派飯、賣旗活動等),讓公司團隊營造關懷社區的企業文化,也讓員工多參與及關懷社會上有幫助的人士,將愛傳出去。

營運總監前言

本機構(銀禧工程有限公司)是一間建築工程及冷氣通風工程的非牟利機構,本機構於2007年正式成立開業,在本機構積極鼓勵下,大部份員工都懷著一顆幫助別人的心去工作,每逢周六本公司鼓勵公司員工參與義務工作(包括幫手派飯,賣旗活動,和免費為長者及有需要的家庭清洗冷氣服務),經過幾年時間,讓本機構關愛社區的企業文化,藉著各員工愛心和關懷傳達到社會各階層裡。

本機構因應社會上受到各種不同的社會環境因素而影響其成長及發展而出現偏差的人士,本公司會了解他們的情況後,為他們提供培訓及工作,希望他們能掌握一技之長,重新投入回饋社會。由於業界對專業冷氣技工需求日漸增多, 我們現正籌備成立一間提供專業培訓的冷氣學堂,為有意投身成為冷氣技工的人士(包括:輟學青年、更生人士、戒毒者、少數族裔青年、新移民等)提供協助及培訓,幫助他們能掌握正規的建築工程知識和冷氣安裝技能,為投入社會作好準備。

本人特別感謝本公司的董事們及所有員工全力支持本人的工作計劃,來年亦將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籌備成立冷氣學堂),但本機構管理層及所有員工都必定堅守信念,懷著愛心和關懷,支援社區內不同有需要的組群,並帶領公司繼續前進,一直發展。

專業證書及獎項

shkx3